校园报警电话: 0472-5951539

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

发布时间:2019-03-13 17:25浏览次数:

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,2019年3月12日下午15时,机关党总支保卫处党支部在技防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,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。

会议由支部书记包博同志主持。会上首先由包博同志通报组织生活会、民主评议党员的准备情况并汇报保卫处党支部2018年的工作情况。支部的各位党员也做了对照检查,提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。在这个过程中,发现支部党员普遍存在理论学习不足且不够深入、业务水平和能力不足、自我要求偏低等问题。潘东旭处长向大家提出建议和要求,他指出大家应继续加强理论学习,学习与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,科学的筹划工作。同时部分同志对今后开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。

DSC_4823

之后,全体党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,根据党员日常表现,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和党支部班子进行了评定。

关 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