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报警电话: 0472-5951539

保卫处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

发布时间:2019-11-07 10:57浏览次数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处级干部讲党课

11月6日下午3时,保卫处党支部在技术防范指挥中心会议室组织保卫处全体党员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——处级干部讲党课活动。

处长潘东旭同志为保卫处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主题为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”的党课。潘东旭同志带领大家复习梳理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、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。并由此深入地阐述了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的深刻内涵:不忘初心时不忘初衷,是“一切向前走”,都“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”;不忘初心是不忘本质,是“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”;不忘初心是不忘来路、勇开新路,是“回头看走过的路,比较别人的路,远眺前行的路”。

最后潘东旭同志从主题教育出发,立足本部门工作,对“我们应该怎么做”进行了探讨,他认为我们应:加强学习,以案为鉴,提高拒腐防变能力;恪尽职守,勤奋工作,廉洁从政,勇于担当;坚守初心,做“有情怀”的新时代党员筑梦者;脚踏实地,做“有力量”的新时代党员搏击者;志存高远,做“有智慧”的新时代党员奉献者;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不动摇。

通过本次党课,大家对主题教育的知识有了更加清晰调理,对主题教育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认识,并表示要切实做到主题教育要求,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完成好各项工作。

DSC_553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内蒙古科技大学保卫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9年11月7日

关 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