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报警电话: 0472-5951539

内蒙古科技大学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教育活动

发布时间:2019-10-12 14:46浏览次数:

 

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及包头市昆都仑区反邪教协会《关于开展2019年全区“防范邪教宣传月”活动的通知》文件要求,10月12日,内蒙古科技大学保卫处在校内开展2019年反邪教宣传活动。推动反邪教活动在我校开展,切实提升我校师生反邪教意识和应对邪教侵蚀的能力。

DSC_5407DSC_5409DSC_5413

本次活动以“守初心共创和谐,担使命铲除邪教”为主题。在活动中,保卫处工作人员在主要人流区域拉起醒目横幅,立起制作精美的宣传展板,向同学们发放《反邪教警示教育》和《弘扬科学精神、识别抵御邪教》等反邪教宣传手册8000余份。同时向同学们讲解邪教带来的危害、处理邪教问题的法律法规,以及邪教侵蚀大学生的严重后果等知识。

DSC_5410DSC_5428

这次系列活动在校内影响广泛,获得了师生的关注和认同,形成了良好的校园反邪教氛围。

DSC_5429DSC_5436DSC_5443

关 闭